热烈祝贺我院荣获2021年度江苏省军区征兵工作先进单位

发布者:薄恺发布时间:2022-03-24浏览次数:88


 

近日,江苏省军区表彰了2021年度征兵工作先进单位和个人,我被评为2021年度征兵工作先进单位。

2021年,在学党委领导的大力关心支持下,学生工作部、武部牵头,有关部门紧密配合,各二级学院负责人、辅导员层层动员、学院两级同时宣传,学征兵工作取得了可喜成绩,入伍报名人数和上站体检人数较往年相比大幅增加,最终向各地输送新兵12人,分布在陆、海、空、火箭军和武警部队,超额完成了省里下达的征兵任务。学征兵工作得到了上级征兵部门的高度肯定。目前,我2022年度征兵工作正在有序推进中。

近年来,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强军思想,在江苏省征兵办、江苏省教育厅、扬州市江都区人武部的直接指导下,在学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学相关部门、各二级学院齐抓共管下,学院人武部把征兵工作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融入到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环节,通过拍摄宣传视频、微信推文、采访报道退伍大学生、发放宣传材料、举行征兵宣传等方式开展线上线下征兵宣传,通过面对面、一对一开展精准动员,每年积极配合扬州市江都武部完成报名、体检、政审、定兵、送兵等各环节工作,得到上级部门高度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