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在第九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来临之际,为推动国家安全宣传教育深入开展,进一步增强支部党员的的国家安全意识、保密意识和党性修养,415日,后勤保卫党支部组织开展了“国家安全 人人可为”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参加了活动。

支部书记陈平波带领支部全体党员学习领会总体国家安全观五大要素、五个统筹、核心要义,从政治安全、军事安全、国土安全、经济安全、金融安全等各个方面准确把握总体国家安全观的基本内容,倡议支部党员要深入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不断增强维护国家政治安全意识,充分发挥党员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持续汇聚起维护国家政治安全的强大力量。接着,全体支部党员佩戴党徽前往学院一食堂门口在宣传横幅上签字,并现场给学生发放宣传册、讲解国安知识,使学生了解我们每个公民都有责任维护国家的安全,需要树立起高度的安全意识。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党员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国家安全教育、党性教育、纪律教育,有效增强了国家安全意识和法治观念,提升了维护国家安全的使命感、责任感。大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要进一步学习国家安全方面的法律知识,牢固树立底线思维、忧患意识、风险意识,尤其在实际学习工作中要始终紧绷安全保密这根弦,从自身做起,自觉抵制可能会危害到国家安全的潜在因素,努力营造“国家安全、人人可为”的良好社会氛围,争做维护国家安全的模范遵守者和坚决捍卫者。

 (撰稿:陶骏杰 初审:陈平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