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达男儿携笔从戎,筑梦军营绽放青春

发布者:薄恺发布时间:2022-03-02浏览次数:99

2022年3月1上午,在行政楼五楼会议室举行了2022年春季大学生入伍欢送会。学院党委书记朱清,副院长倪可,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王楷出席欢送会。院学工处、人武部部门负责人、二级学院副书记及退伍学生代表参加了欢送会。会议由陈平波主持。

欢送会上,陈平波首先对我院春季应征入伍的学生做了简要的介绍。随后院领导分别为9名入伍学生佩戴绶带,并赠送了纪念品。


在欢送会上李爽同学代表新兵做了发言。退伍学生施欢对自己两年的军旅生活做了分享。



最后,朱清书记代表学院作了讲话她对即将奔赴军营的学子表示热烈的祝贺,并提出了希望:一要尽快融入军旅生活,要吃苦耐劳,争取成为军事素养过硬的优秀军人,为学院争光;二要将在学员学到的知识带到部队,展现新时代大学生的风采,为科技强军以及军队的现代化建设贡献力量。


据悉,今年春季征兵工作开启以来,在学院领导的高度重视下,人武部进行了广泛深入的宣传动员,共42名学生积极响应国家号召,报名应征入伍。经严格的体检、政审环节,最终11名学生顺利入选。



 撰稿:殷艺桐 编辑:谭业麒 初审:陈平波 审核:张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