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成功举办第五届趣味消防运动会

发布者:薄恺发布时间:2022-03-04浏览次数:86

   20211113日下午2点到5点我院第五届趣味消防运动会在田径场上隆重举行。南京邮电大学通达学院3个学生组织、8个校级社团以及各新生辅导员所带领的学生共同参赛。

    大会伊始,计时灭火、破功强拆灭火操、组装达人、紧急救援、消防水带接力五个项目同时进行,参赛人员们整装待发,工作人员们各司其职。紧接着,一声令下,比赛有序进行,活动场面热火朝天,加油声呐喊声此起彼伏。随后,除破功强拆灭火操之外的四个项目都已陆续完成比赛,成绩都已记录在册,工作人员纷纷赶往破功强拆灭火操的进行场地,帮助尽快完成比赛。此外,参赛人员们的步伐也一刻都不停歇,冲向每一个关卡,冲向终点,击倒装满水的水瓶。最终,以最后一组参赛人员成功完成比赛举手示意后,喷向天空而折射出的一抹彩虹完美落幕。治安保卫委员会拔得头筹,获得特等奖;其他参赛组别也都取得优异成绩。

    绿色竞技场,青春无极限。此次趣味消防运动会让同学们深刻认识到消防员们的辛苦,加强了团队意识,巩固了消防知识,弘扬了消防理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