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陈平波老师被江苏省消防标准化技术委员会聘为委员

发布者:胡兴洁发布时间:2021-01-23浏览次数:57

我院陈平波老师被江苏省消防标准化技术委员会聘为委员


近日,江苏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同意江苏省消防标准化技术委员会换届的批复》(苏市监标函【2020362号文件)的发布,标志着江苏省消防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第二届委员会正式成立,我院陈平波被聘为江苏省第二届消防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委员,聘期为5年,本届委员共计37名,其中来自高校的有6名委员。

省消防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的委员主要从我省消防专业技术领域研究人员、技术人员、标准编制人员、标准使用人员、教育与科研机构、有关行政主管部门、社会团体等方面的专业人员中选聘产生。委员的职责是:(1)根据国家有关方针、政策,组织提出江苏省消防标准化工作方针、政策和技术措施等建议和方案;根据消防技术标准体系表的要求,提出制、修订江苏省标准、行业标准及有关消防标准化科学研究工作的长远规划和年度计划的建议草案;(2)根据应急管理部消防技术标准制、修订项目计划,组织、协调和督促消防江苏省标准、行业标准制、修订工作和相关标准的科学研究工作;(3)审查相关的江苏省标准和行业标准送审稿,提出审查结论意见,定期复审已发布的消防标准,提出修订、补充、废止或继续执行的意见;(4)开展消防标准的宣传、普及、贯彻实施和解释工作,组织有关标准的技术交流、学术活动和标准化技术培训工作;收集意见,制定具体贯彻措施和方法,并付诸实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