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圆满完成学生报到工作

发布者:薄恺发布时间:2021-10-15浏览次数:126

炎炎烈日,难敌同学们对知识的渴望;默默奉献,方显志愿者无私与真诚。保卫处展开了为期三天的学生报到工作,参加本次工作的人员达50余人,由保卫处干部、汊河派出所干警、邗江交警大队民警、学生志愿者和保安组成。

为了让新生及其家长对接待和安排百分百的满意,学院领导亲临报到现场视察工作,学院部分领导坐镇指挥,以确保学生报到工作顺利完成。

早在一周前,我处就着手布置学生返校工作,对新生引导和安排流程进行了统一规范。10月7日当大家还沉浸在为祖国母亲庆生的喜悦中时全体保卫处工作人员就对迎新地点进行全面布置,校园道路进行清理,10月8日上午6点全部人员已汇集西门 “严阵以待”。保卫处处长陈平波同志在马路上辛苦地疏导交通,副处长袁岩同志在校门口耐心地接受家长和新同学的咨询,全体保安微笑着为进校学生搬行李并告知家长因疫情管控家长禁止入校,当问起他们累不累时,他们都说:累是累,但挺有意义的,看着家长和新同学们满怀感激的笑容,痛并快乐着就是了。

截止10月10日晚上10点,伴随着最后一位新同学的到来,2018-2021届学生返校工作已经圆满完成。短短的三天内,我们看到了保卫处全体工作人员的热情和体贴、感恩和无私,夏去秋来,永恒不变的是一颗颗无私而又澄澈透明的心。



        (撰稿:殷艺桐   初审:袁岩   编辑:殷艺桐   审核:陈平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