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防诈宣传座谈会

发布者:薄恺发布时间:2023-04-13浏览次数:55

我院召开宣传座谈会

412下午,扬州市公安局督察队在我院大学生活动中心二楼会议室召开防诈宣传座谈会,校民警、学工处和保卫处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学生代表参加。会议由保卫处处长陈平波主持。

会上,市公安局警务督察支队政委柳爱国向与会同学介绍此次座谈会的意义,他指出当前诈骗案件呈现多发频发的势头,并且涉及人数多、金额不等、手法多样的特点,尤其是在校大学生成为了被诈骗重点群体希望同学们提高防诈骗意识,避免被诈骗情况发生接着,参会同学分别介绍了自己对诈骗行为的认识、分享了周围发生的真实案例及个人对反诈骗工作的建议。驻校民警杨玉林大队长也对在座学生提了几点防诈建议,希望同学们有事多与他交流。

政委最后做总结讲话,他对同学们的分享充分肯定,同时指出学院反诈工作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但是还要清醒的认识诈骗形式变化迅速,防范网络电信诈骗工作任重道远希望警校密切配合,同学们共同努力,一起守护校园安全,打赢网络电信诈骗保卫战。

此次座谈会的召开为进一步增强了同学们防诈骗意识,提高自我防范能力,对加强平安校园建设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撰稿:苗东林 编辑:谭业麒 初审:陈平波 审核:张荣